白瑾

搞点骨科

  你梦到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路灯下,穿着白衬衫的少年眉目如画,冲你招着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又不穿外套?等会着凉感冒又难受得哭鼻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把手里拿着的校服外套为你穿上,妥帖地拉好拉链。

  

  “才不会呢,哥哥肯定会帮我带呀~”

  

  你听见自己的声音笑嘻嘻地说着,带着被宠惯了的笃定。

  

  你在上帝视角看着你们相拥着回家,因为嬉笑打闹而忽视了父母脸上的风雨欲来。

  

  不...不要回去...不要.....


  你拼了命地想制止,可你改变不了过去。


  梦境在男人狠厉的巴掌扇上少年的脸的瞬间飞速流转起来,你闭上眼,隐隐约约听着那来自过去的声音。


  “医生!你说我们两个正常人的孩子,怎么会做出这种丑事!”


  “家长,你先不要那么激动,这个年纪会对身边亲人产生冲动是正常的现象,之后......”


  “哪里还有什么之后!我怎么不激动啊!你是没看到那些我全烧了的情书日记,还有...还有...我们家真的是造孽啊!怎么会出这种事!”


  “我早就说你们俩夫妻该把那个女娃扔了!她长着颗泪痣看着就不是什么好东西!现在还毒害了我的乖孙!”


  “先把他们俩分开吧,之后我们再想想办法。”


  ......


  “乖宝?乖宝?醒醒,怎么了?怎么哭了?”


  你蓦地苏醒过来,一睁眼,看到的就是满脸担心的他。


  “没事,梦见了些过去的事。”


  他温柔地擦拭你面上的泪痕,你才惊觉自己原来不自禁地流泪了。


  “别怕,乖宝别怕,这里没有别人,只有我们。”


  “那哥哥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  “当然会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