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瑾

玩不好子龙哥哥那就把他超了吧(你×赵云)

(故事的起因是我排位赛玩了个很烂的赵云XD) 

  利落的白色短发被黑色的发带束起,狰狞的盔甲闪烁着冰冷的银光,红衣如火,清晰地勾勒出腰背上的肌肉轮廓。

  哪怕只是随意地坐在那里,周身都绕着挥之不去的血煞之气。

  那是从战场中厮杀历练才会有的气息。

  你爱死了他的这副模样。

  万夫莫敌的龙枪被随意地扔在一边,那双舞枪如惊雷的手,顺从地任由你以粗糙的手法绑在一起。

  你取下他面上的黑色半脸口罩,于是剑眉星目的俊逸面孔,就这样出现在你面前。

  你覆身上去亲吻他那双你最爱的眼,他立时挺起身,想亲吻你的唇。

  “不行哦,子龙哥哥,时间还没到呢。”

  你笑着别过头,躲开他的亲吻,调高手中的开关频率,如愿地听到了他按耐不住的喘息声。

  英气的眉宇间隐忍之色更甚,周身都环绕起些许那号称能贯穿乱世的雷霆,旁边的龙枪也随主人心意而动,枪尖上冒出了一点燃烧的红。

  但你知道的,雷霆万钧、熊熊烈焰,在触碰到你的瞬间都会变得不痛不痒。

  他的一身肝胆,只为你而臣服。

  “子龙哥哥,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你说过的话吗?”

  你突然起了玩心。

  但你真的很喜欢,看他被求而不得的火蔓延全身,烧得不住喘息,欲壑难填,却还是温柔又宠溺地满足你所有想法的样子。

  他这次也果然还是满足了你。

  “赵子龙,参见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